▲開工啦!LeSportsac與丹麥設計師Peter Jensen最新春夏聯名包袋,有呆萌小兔趣味振奮工作精神!(圖/LeSportsac提供,以下同)

 

 

 

記者宋依宸/綜合報導

 

開工日懶洋洋,還想放假提不起勁嗎?可愛的時尚包款配件陪你開工、開學囉!

 

LeSportsac與丹麥設計師Peter Jensen展開春夏聯名,將Peter Jensen同名品牌最具代表性的「兔子」全新躍入LeSportsac的尼龍包上,發展出一系列旅行袋和小配件!

 

 

▲塗鴉小兔大化妝包,售價1,850元。

 

 

▲塗鴉小兔中旅行袋,售價6,550元。

 

模樣帶有呆萌感的療癒兔,成為LeSportsac Designed by Peter Jensen的聯名包袋主角,共推出有「繽紛小兔」及「塗鴉小兔」兩大系列,充滿繽紛趣咪的存在感,推出實用收納功能的旅行袋、托特包、後背包、斜背包及化妝包等豐富款式,療癒陪伴上班族、學生族度過開工、開學的掙扎期!

 

 

 

▲繽紛小兔手提斜背包, 售價3,250元。

 

 

▲塗鴉小兔後背包,售價7,350元

 

 

 

參考文章:http://fashion.ettoday.net/news/64756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eSportsac 時尚包款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rlyf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